網站簡介

班別介紹

 

全修班

好評不斷的課程!每位老師體系式的教學幫你把概念釐清並建立架構,扎扎實實的帶領你打好基本功,考試時候不管遇到什麼難題都能迎刃而解!

 

解題改題班

如何把考卷寫好往往是拿高分的關鍵,但明明把書都翻過N遍,實務見解跟學說也都背起來了,每次看到題目還是不知道怎麼下筆嗎?

讀家解題班每位老師都會帶你一起練習題目,教你如何解題、抓爭點,並親自講解、示範,讓你輕鬆的把實務見解與學說運用於答案之中!

 

限時爭點班

所謂限時,即是老師將該科重要章節精萃出真正必考的重點,並且經過整理跟合,包裝成一個有關聯性的「知識點」,每一個爭點講解的時間嚴格限制在 20分鐘內,老師們把爭點精華濃縮在 20分鐘內,同學們的責任就是認真的在這 20分鐘完全吸收!讓你三個小時的課程一分一秒都不費,收穫滿滿!!

 

張璐的民事財產法爭點解題班

 

法研文章班

在考研究所的時候總是需要看很多文章;面對改制的國考,篇幅也總是寫不多。法研文章題庫班幫你整理好學者的文章、見解,並帶領你瞭解、分析不同學說內容,讓你在考試時候可以文思泉湧、增加深度!

總複習班

在考前替學生整理每科的重點,並帶領大家做地毯式的複習,幫忙把容易遺漏的考點、熱門考點等,再次做複習與提醒!讓同學在考試前可以放心做好準備,考試時候也不會被突襲到!

環保指數

共累積 5,205,029 點擊次數
已拯救 1,249.21 棵樹
減少 58,296.32 kg 碳排放量

NEW-最新

HOT-熱門

最新消息

學員專區名單填寫 讀家雲端學院 讀家補習班FB IG連結 讀家補習班Line@ 讀家補習班YouTube 台灣法律人電子書網站 當代法律 名師補習班 考選部 司法院大法官